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文昌湖区举办“文昌湖交警大队向佳美环卫工人送安全暨‘爱心头盔’发放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1-08-19 16:34:02 字号:- +

图片

      8月17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文昌湖大队,在文昌湖区悦湖公园举办“文昌湖交警大队向佳美环卫工人送安全,暨‘爱心头盔’发放仪式”。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佳美公司全体环卫工人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中, 交警大队、行政执法局、环卫工人代表分别发言。随后,由参加此次发放活动的代表为现场60余位环卫工人发放及佩戴了安全头盔。发放活动后,交警大队民警以“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为主题,以案释法、以例明法,向现场人员讲解了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事故风险的交通安全宣教,同时对事故救助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介绍。  

      文昌湖交警大队一直以来,严格按照区工委、管委会创建文明城市和支队“一盔一带”专项行动要求,认真扎实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倡导文明交通,一盔一带”系列活动,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队此次深入佳美公司开展交通安全专题教育及“爱心头盔”发放活动,有效促进了这项工作的推进和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通讯员:苗百春,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