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张店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14:48:39 字号:- +

       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铁骑队,发挥自身机动灵活的特点,紧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错时开展早查行动,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

      9月15日6时许,张店交警在南京路与复兴路巡逻时,发现一起超员载人违法行为,经查,这辆小型客车核载7人,实载8人,铁骑队员现场对驾驶人和乘车人员进行了处罚及教育,并责令超员人员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同时还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治理,对骑乘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盔进行安全劝导,提高非机动车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查处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共计36起。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张店交警提前制定方案预案,明确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及时调整勤务及警力部署,在各路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设立执勤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有针对性的开展客运车辆超员、货运车辆超载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张店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团圆不忘安全,为了您和家人,切勿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通讯员:杨丽、耿帅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