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张店交警:严查严处,确保假期道路交通安全!
中华宽带网 2021-10-02 20:42:18 字号:- +

      为强化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全体民警节日期间全警在岗在位。10月1日晚至10月2日凌晨,开展假期夜查行动,保障夜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张店交警强化路面警力部署,以主要路口为定点依托,重点路段巡查为支持保障,同时加大对出入城各路口、各大商圈酒店等关键点位进行重点巡控,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严厉打击醉驾、酒驾、超员、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共查处酒驾5起、醉驾3起、超员2起,超载2起、改型7起,不系安全带9起,有效的震慑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了国庆假日期间群众的出行安全。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处罚不是目的,安全才是首位,出行时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为生命负责,确保安全,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杨丽、耿帅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