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为保障学生乘车安全,张店交警开展校车检查!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15:39:39 字号:- +

      全校车安全问题关系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为确保校车正常运行,切实保障学生们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10月12日,张店交警大队对辖区内校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全面排查校车隐患,同时加强对校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

      期间,张店交警认真核对校车驾驶员信息及车辆信息,核查驾驶人及车辆证件,逐车认真检查轮胎、转向、刹车等相关重要机件设施,查看了校车外观标示,询问了各个校车的行驶路线及行驶路线中的道路情况,并强调校车驾驶员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加强各项主体责任制度的落实。同时对在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通报给校车驾驶员,并要求驾驶员马上整改,确保行驶安全。

      随后,张店交警对参加校车月检的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通报了辖区近期事故情况,并分析事故原因,结合校车驾驶员的职业特点,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校车驾驶员的重大责任,要求所有校车驾驶员,一定要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履行职业规范,随时保证车况、机件的齐全有效,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乘车安全。



通讯员:杨丽、崔洋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