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淄博儿童的专属福利,报名开始了!
中华宽带网 2021-11-22 10:37:34 字号:- +

      为推动全社会对儿童生长发育问题的关注,提高中华民族儿童青少年的身体素质,2013年,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开始发起“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大型儿童生长发育知识传播公益活动,该活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27个省160多个城市的权威医院举办300余场,10多万个家庭接受生长发育科普教育。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成为“成长天使基金定点医院”两周年之际,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将于11月20日,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举行,为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成长天使基金是什么?

      成长天使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的组成部分,是国内第一个关注儿童身高及推动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基金。11年间,成长天使基金共筹集款项1.2795亿元,累计帮助1600余名贫困家庭矮小患儿实现长高梦想。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于2019年正式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长天使基金”暨关注矮小儿童健康慈善救助项目定点医疗机构认证。据调查,我国4-15岁的矮身材儿童总数约为700万,除了这些亟待治疗的矮小儿童,还有3900万个普通家庭对孩子的身高不满意,希能通过各种方式让孩子达到理想身高。大多数家长并不知道身高是可以干预的,存在很多认知误区:有的家长在孩子身高偏离正常生长发育时盲目等待,固守“晚长”老观念;有的家长盲目听信广告宣传,给孩子吃所谓增高补品,对正规干预治疗存在疑虑,耽误了身高最佳干预期。关注矮小儿童健康慈善救助项目落户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对于提升贫困患者治疗及时率,减轻患者家庭经济负担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时间:

11月20日上午8:30-11:30

活动福利:

1、免费听儿童保健科主任黄晓玲讲座,正确认识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

2、参加活动的前二十名需要拍骨龄片的儿童,凭淄博市妇幼保健院11月20日骨龄发票报销120元。

3、免费标准测量身高、体重。

4、免费评估孩子身高是否达标。

5、免费领取“成长加油包”。

活动地点: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1楼南大厅(淄博市张店区北天津路66号)

报名方式:

微信长按识别下列二维码,关注梧桐成长小程序,利用大约1分钟的时间,注册填写孩子相关正确信息进行报名,活动前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邀约家长带孩子来参加活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