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文昌湖区开展移动污染源专项整治行动15起违法被查处
中华宽带网 2021-12-01 11:11:20 字号:- +

      为切实减少移动污染源的污染,促进辖区空气质量有效改善,11月16日夜,文昌湖区组织开展货车超载、抛洒遗漏、排放超标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各参战小组按照行动预案统一行动,采取设立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时段、路段、点段,针对超载车辆“昼伏夜出”“躲猫猫”“打游击”等行为特征,摸清规律、精准打击,对存在违法嫌疑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使其无处遁形。

      当晚共查处超载8起,排放不达标3起,抛洒遗漏4起,确保了路面不漏管、不失控,切实营造了高压管控态势,严厉打击了违法行为人的嚣张气焰和侥幸心理,取得了行动实效。


来源:文昌湖交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