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文昌湖区雪夜开展联合执法,查处违法战果丰硕!
中华宽带网 2022-01-12 09:50:33 字号:- +

      1月10日,淄博市迎来大范围降雪,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厉打击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日夜,淄博市文昌湖区联合执法组重拳出击,严厉查处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酒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当晚的行动中共查获严重超载8起,酒后驾驶5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有效减少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晚,交警、环保、行政执法、交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科学部署警力,针对违法驾驶人利用特殊时段、特殊气候打游击的心理,错时用警、精准打击,在凌晨时段组织警力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等方式,减少常规方式中出现的死角和盲区,全力挤压超限超载、酒醉驾违法行为可能的存在空间,全天候、全时段针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严格、规范、文明执法。 

      期间,执勤人员精准出击,重点检查非法改装、安全设施不全、涉牌涉证、逾期未检验或未报废、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嫌疑车辆,均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进行查处。通过行动,强力推进了移动污染源治理、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来源:文昌湖交警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