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风雪中,我们用坚守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
中华宽带网 2022-01-12 09:42:20 字号:- +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同时也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降雪。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博山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用在风雪中的坚守向节日致敬!

       为应对此次降雪天气下复杂多变的道路交通环境,博山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并根据各路段地形特点,科学布置警力,始终保证三分之二以上警力投放到路面,全面加强对交通流量大、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采取巡逻动态喊话提醒、民警定点警示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防止因降雪、大雾天气引发交通事故,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大队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提前准备好应急处置所需的执勤执法装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迅速出警、有效处置。

      大队还要求相关科室注意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恶劣天气和道路通行信息,全力以赴做好恶劣天气下的防范和应急响应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通讯员:崔小冰 尚思奇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