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注意!张店交警严查这些违法行为!
中华宽带网 2022-05-18 14:44:45 字号:- +

图片

为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期,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深入开展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电动车、摩托车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各路口设置检查点,严查过往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未佩戴安全头盔、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教育一片,达到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社会效果。民警结合驾乘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未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以及佩戴安全头盔对生命的保护的对比案例,对违法驾驶人开展安全教育,让大家认识到不戴安全头盔、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不仅危及自己的安全,还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处罚不是目的,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才是根本。

张店交警提醒:安全头盔,是保护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骑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防护用具,发生事故时,安全头盔能有效降低受伤风险,保障生命安全,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都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不逆行、不闯红灯,遵守交通规则,杜绝侥幸心理,安全文明出行。


通讯员:杨丽、耿帅

编辑:秀如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