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幸“盔”有你,“带”上安全】张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16:06:20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23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骑行”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放“一盔一带 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宣传片,大力宣传《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未佩戴安全头盔危害及发生交通事故惨痛教训等内容,提升群众佩戴安全头盔意识。执勤人员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开展面对面宣传,对未规范佩戴头盔的驾驶人进行劝导,详细讲解头盔戴与不戴、规范与不规范在发生事故瞬间的后果区别,并通过典型案例予以警示,提高守法自觉性。

现场开展了“一盔一带 安全骑行”直播活动,市民免费领取安全头盔的同时,也领取了一盔一带、《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等宣传材料。



通讯员:杨丽、崔洋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