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张店交警严查这种违法行为!
中华宽带网 2022-05-27 11:05:39 字号:- +

图片

众所周知,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仍有些驾驶人心存侥幸,驾驶报废车违法上路,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通过精准分析,运用科技手段锁定并成功查处一起指挥中心推送的报废车辆。

张店交警利用大数据平台对嫌疑车辆河北E5***5进行分析研判,同时部署执勤民警对其常出现的路段进行巡逻布控。5月24日19时许,该车在天津路中润大道路口南侧出现,巡逻民警立即将车辆查扣,并落实驾驶人身份信息。目前该车已依法暂扣至停车场,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驾车上路行驶,应当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定期对车辆进行维护、审验。同时,针对达到报废标准未报废的车辆,应当依法进行报废处理。张店交警将继续加大对重点时段、路段的巡逻查控,特别是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农村面包车超员、低速车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在此也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通讯员:杨丽、崔洋

编辑:秀如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