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张店交警加强交通管控,全力服务中考!
中华宽带网 2022-06-13 16:56:50 字号:- +

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于6月14日至17日进行,张店辖区设区实验中学、张店八中、张店九中、东方实验学校、柳泉中学、张店三中(仅6月16日用)、齐盛学校(仅6月16日用)7个考点,17日信息技术考试在学生本校参加。为切实做好中考期间学校考点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应试交通环境,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制定中考交通安保实施方案如下。

一、各考点交通管控措施

中考期间,各考点门口及两侧路段禁止机动车驶入、停放。根据学校周边道路情况设置临时停车区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停放,现场执勤人员加强指挥引导接送考生车辆临时停放。各考点具体禁停路段如下:

(一)张店区实验中学考点

世纪路区实验中学路东侧西门口南北两侧50米禁止车辆停放。

(二)张店八中考点

接送学生家长车辆在八中附近华光路、丰泰路、北京路两侧单排顺向停放,华光路路北侧(丰泰路至北京路段)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车辆驶入、停放。

(三)柳泉中学考点

接送学生家长车辆在柳泉中学附近人民路、香港路、上海路两侧单排顺向停放,人民路路北侧(上海路至香港路段)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车辆驶入、停放。

(四)张店九中

接送学生家长车辆在人民路、瑞安路两侧单排顺向停放,人民路路北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玉龙河桥西头辅道入口处至瑞安路段)禁止车辆驶入、停放。

(五)东方实验学校

接送学生家长车辆在学校周边联通路、东四路单排顺向停放,西门前道路(联通路至南头段)禁止车辆驶入、停放。

(六)张店三中考点

张店三中队门前道路金晶大道西四巷(西二路至金晶大道段)禁止车辆驶入、停放,沿线居民车辆视情放行。

(七)齐盛学校

接送学生家长车辆在学校周边齐盛路、天津路两侧单排顺向停放,齐盛路路北侧(香港路至天津路段)禁止车辆停放。

二、严格道路交通秩序管控

中考期间,大队全体执勤人员将认真履行职责,在辖区重点路段及考点周边道路科学部署警力,加强道路巡逻管理和交通疏导,积极做好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及车辆停放工作,引导、指挥接送考生车辆到指定区域停放。大队也将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严查超员载客、酒驾醉驾、闯禁超速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努力为考生创造安全、顺畅、有序道路交通环境。

三、设置中考服务车辆、服务电话

大队在各考点均设有中考服务车辆,并设置2139057中考服务电话,考生及考生车辆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向交警部门求助,张店交警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张店交警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中考期间,请市民尽量错时出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车辆请勿鸣喇叭,途经考点周边路段的驾驶员和考生车辆要服务交警指挥,配合路段管控,文明行车、文明停车,一起为考生创造一个文明的交通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中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