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医堂开业,场面火爆!
中华宽带网 2022-06-13 09:46:17 字号:- +

图片

图片

“刚刚看到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微信公众号国医堂开业的直播,我就急忙下楼参加了,在直播间还抽到了泥灸体验!”住在西山小高层的刘大爷体验着泥灸高兴地说道。

图片

6月12日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

国医堂盛大开业

图片

开业庆典现场

花团锦簇、彩旗飘扬

拱门迎宾、热闹非凡图片

医院院长曲勇、党委书记郭宗新

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

山东省中医专家王洪海教授、王永教授

出席仪式

图片

开业仪式

吸引了200余名社区居民

图片

开业典礼上,曲勇院长对医院国医堂的开业表示热烈地祝贺、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注、支持和帮助医院发展的各位专家、各位来宾、社会各界、广大居民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国医堂开展了头部经络疏通、耳部经络疏通、背部经络疏通,推拿、刮痧、拔罐、砭石灸、扶阳灸、火龙灸、坐灸、中药贴敷、中药熏洗等10余项中医护理特色理疗项目,充分发挥了中医护理适宜技术的诊疗优势,获得了广大社区群众的认可。

此外,国医堂也将优质护理理念与中医特色护理有机结合,不断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以及防治常见病和多发病的水平,更好地让居民享受规范、便捷、有效、安全的中医药诊疗及健康保健服务,至真至诚,奉献社会。

图片

曲勇院长与王洪海教授共同为国医堂开业揭幕

图片

图片

仪式结束后的幸运大抽奖环节,吸引了众多老人的驻足,拿到大奖的老人们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火爆。

图片

王洪海教授

图片

王永教授

国医堂开业活动丰富、形式新颖,不仅有热闹非凡的抽奖环节,王洪海教授、王永教授的中医义诊,为广大社区居民进行把脉问诊,百余名居民从中受益。

图片图片图片

此外,国医堂开展的中医体验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的三伏贴、泥灸等中医特色体验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


来源:北大医疗淄博医院

编辑:秀如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