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有事做、勤做事,才能成事!
中华宽带网 2022-06-13 09:42:08 字号:- +


淄博交通音乐广播--老鹰表达力


各位好,我是老鹰,有句话说得好,你怎么过一天,就怎么度过一生。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会收获什么样的人生,那你的生活状态如何呢?


A:最近生意不好,没啥事,每天和几个哥们每天喝喝茶,聊聊天,感觉挺没劲!


B:我感觉好空虚啊,每天就是逛逛街,拍拍美照,做做美甲,有时在家里一躺一整天,结果,不仅皮肤变差、身材走样,而且脾气也开始变得喜怒无常。



人一旦闲下来,无所事事,就容易胡思乱想,情绪不稳,自怨自艾,不断内耗。有句话说:人真的忙起来,根本没有太多复杂情绪;人太闲,才会把鸡毛蒜皮当回事。


老鹰认为:成年人最好的生活状态,莫过于有事可忙,有书可读,有所期待。忙碌的人一直在丰富自我,想做事,有事做,勤做事,才能成事。


如果你无事可做,建议你阅读些书籍,作家毛姆曾说:“培养阅读的习惯能够为你筑造一座避难所,让你逃脱几乎人世间所有悲哀。”


深有同感,阅读的时候只需专注于书,隔绝外界喧嚣,与书籍对话,感受文字的安抚力量。其实无论你身处何种境地,无论在什么样的高度上,没有向上向前的动力,生活都会毫无意义。只要对未来还期待,你就能从低谷中振翅高飞。心怀期待的人,眼中满是璀璨星河。有所期待,每个日子都是可爱的。


A:老鹰,听了你的话,我浑身充满了力量,我立刻就行动了,但媳妇还是抱怨我!


老鹰:你和媳妇说什么了?


A:我就说:媳妇,给我点钱,我去买点酒喝!


有事忙,有书读,有期待,

愿你此生不将就!


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