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淄博市成立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协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6-18 22:36:28 字号:- +

图片

6月17日,淄博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淄博市第二届婴幼儿养育照护发展论坛在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副处长许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审议通过了淄博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首届组织机构名单。

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是生命全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淄博市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行业协会由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张店区妇幼保健院、万相(淄博)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倍婴之家示范性托育服务中心、淄博心悠婴幼儿照护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市婴幼儿养育照护和托育服务标准,促进行业发展,指导机构科学养育照护,搭建婴幼儿照护服务合作交流平台,确保婴儿照护服务事业顺利发展。经过前期积极筹建,协会现吸纳会员单位68个,其中妇幼保健机构9家,高等院校6家,托育服务公司40家,托育托幼机构9家,其他机构(教育咨询、母婴零售)4家。

新当选会长张睿、副会长张文娣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协会成立为契机,充分激发社会力量投身托育服务的积极性,深挖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潜力,有效应对出生人口变化,积极承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医养教”三位一体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模式,促进医育结合,把全市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事业推向新的高潮。

据了解,在下午举办的淄博市第二届婴幼儿养育照护发展论坛上,进行了托育机构婴幼儿生活照护与指导、托育服务发展方向解析、《托育机构消防安全指南》解读等主题探讨。



来源:博览新闻(记者 魏敬敬 通讯员 宋天印)

编辑:秀如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