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在公众场合讲话,你害怕出丑?
中华宽带网 2022-07-20 09:07:54 字号:- +

风采展示


各位好,我是老鹰,在老鹰表达力,你会发现优秀的人善于发现问题,今天我们通过珺雅女士的分享,听听她在老鹰表达力的收获。


珺雅:第一,我敢说了,以前我在公众面前是不敢讲话的,更害怕出丑,感觉没有力量,不敢说,通过听说读写练,现在在公众面前,我觉得敢说话了。 


第二,我会说了,通过学习,我知道说话要有抓手、有重点、有呼应,懂得了123法则,说话先讲重点,后讲次重点,并且学会总结,让听众明白自己在讲什么,达到沟通交流的目的,在这里呢,非常感谢老鹰,也要感谢咱们一起学习的同学们。


老鹰:在活动你发现了什么,对你有什么触动啊?


珺雅:一开始,我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我想坐在后排听,后来发现一些大咖从专业角度解读话题,让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这些人就是我未来的镜子,也是我未来的样子。


老鹰:在学习表达了对您的事业有什么帮助吗?


珺雅:我也在带领我的团队在学习,他们脸上开始放光,他们内心现在是愉悦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有了提升,对于客户、供货商的投诉啊,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样的问题我们以前会焦躁,会着急,不知道如何处理,然后发脾气,但是通过学习,我们会发现心静了,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会找原因,解决起来就比较方便顺畅,而且效率还在提升,这一点我感觉非常好!


感谢珺雅女士,你可以在FM100淄博交通音乐广播微信公众号回复老鹰,加入我们的线下活动!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张鹰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