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用心表达|让生活充满阳光
中华宽带网 2022-07-21 08:41:28 字号:- +




各位好,我是老鹰,在老鹰表达力,我们遇到了很多优秀的小伙伴,今天我们通过闫惠女士的表达,了解一下她的学习心得。


闫惠:来到老鹰表达力,我看到了一群正能量的人,积极向上,非常开心,在这感受到一种很愉悦的气氛,大家都很喜欢这种学习的氛围,每次学完之后,一周都精神满满,没有什么困难能阻挡自己。


老鹰:你在老鹰表达力能学到什么?


闫惠:学到的太多了,它是隐形的,每天我们坚持听说读写练,以前说话会着急,现在会淡定下来,能冷静的去处理问题,与领导沟通,也不象以前那样非常紧张,现在学会有逻辑的去表达自己的看法,



老鹰:准确表达自己的看法很关键,你能发现自己的变化吗?


闫惠:过去的我经常说废话、没有重点、没有逻辑性,现在知道通过123表达法进行沟通,说多了,别人记不住,说少了,不够突出重点,所以在表达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老鹰:你觉得通过表达沟通,与孩子是否加深了感情呢?


闫惠:以前与孩子沟通是命令式的,现在是共情,感同深受,从孩子的这方面去考虑她的心情如何,这样效果就不一样了。



老鹰:老公是否支持你来老鹰表达力学习?


闫惠:我一说去老鹰表达力学习,就非常支持,说去吧,现在与老公感情很融洽。


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张鹰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