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轻松表达|非一日之功
中华宽带网 2022-07-22 08:26:31 字号:- +



各位好,我是老鹰,老鹰表达力每次线下活动,总有一些场景会触发我们内心深处的感动,从事中学语文教学工作的陈海英老师对老鹰组织的活动谈了她的感受。


陈老师:因为我当老师嘛,所以每当看到大家能够活出自我的时候,我就特别的开心,我觉得张老师组织这个活动真的是太好了!一个是服务于社会,再一点给我们的创造力都带来很大的一个激发。


张老师说,我们的活动没有条条框框,大家就是自己内心情感的释放,把自己内心的想法真实的表达出来,让每个人感觉很舒服,我觉得真好!


老鹰:很多朋友看了不少书,但表达时总感觉效果不好,您觉得为什么呢?


陈老师:我觉得练的少,因为词汇丰富了之后,首先要练,你可以自己在家里对着镜子去说,然后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


老鹰:如何在台上轻松自如表达、充满自信呢?


陈老师:这非一日之功,张老师的这个活动就特别好,真的,他创造的这个情景很好,大家都很非常的快乐,又能够相互的碰撞,去沟通、去表达,我觉得每个人如果想在任何一个场合或者任何情况下能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情感,那最主要的就是多读书、多练。


老鹰:昨天谈到生活当中少争对错,你有什么建议?


陈老师:我觉得少争对错,真是一门功夫,真得好好好修炼,年轻的时候,我们的积淀比较少,所以总是想去争对错,我们静下心来想想,争对错它背后的逻辑是什么?我认为是推卸责任,我们应当有一个内省的能力,就是每次一张嘴去争对错的时候,首先想想我能承担哪些责任。


感谢陈老师的分享,欢迎你加入老鹰表达力,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张鹰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