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表达前,你是否做好准备?
中华宽带网 2022-07-27 08:41:48 字号:- +

各位好,我是老鹰,苏文娣女士是一位青年企业家,前不久她第一次参加了老鹰表力线下活动,在会场上,她侃侃而谈,非常洒脱,原来她经常参加一些商会的主持工作,我们来听听她是如何提升自己表达力的!


苏文娣:做好准备呗,笨鸟先飞,先提前把我们整场活动需要有什么样的预期,在活动中会有哪些的突发状况,我们邀请的什么样的人来,我们提前把这些事情想好,现场可能就会应对的更加得自如一些。


老鹰:如何提炼自己的观点?


苏文娣:我觉得多看纪录片,真的会使你的格局炸裂,有的时候我们自己读书,可能觉得没有办法静下心来,你可以多看纪录片,多参加读书会,多去跟身边正能量的人去交流。


老鹰:很多人也看了很多纪录片,但是输出的时候为何出了问题?


苏文娣:就是表达不出来,我有一个小本子,会把一些网上的、书中的、甚至是平时朋友口中的很美的、很正能量的语言,我都会收录进去,只要是有时间我也会翻看,读出声来,我觉得一定要读出声来,这一点很重要!


老鹰:你对老鹰表达力有怎样的期待呢?


苏文娣:我真的非常喜欢老鹰表达力,与其他的读书会不太一样,他会让你去思考,让你有话去讲,而这一点我觉得是非常重要,他会让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前一段时间,张老师也到青年企业家商会去做了一场活动,表达力对企业家来说,非常重要,我也期待商会有更多的企业家会员们能够去参加老鹰表达力,让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正能量带给身边的朋友们! 


感谢苏文娣女士的分享,也欢迎更多优秀的朋友加入老鹰表达力,我们一起学习进步,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张鹰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