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表达需要日积月累!
中华宽带网 2022-07-28 08:59:44 字号:- +

各位好,我是老鹰,在老鹰表达力,王刚先生一直在学习道路上探索与耕耘,他的儿子看到父亲的努力,在大学校园也是拼搏向上,学习成绩出类拔萃,今天我们来听听王刚先生的感触。


王刚:我个人总结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做了对的事情,那最终的结果一定是很幸福的。老鹰表达力,孩子恰巧正好遇到他,我们父子之间这种关系,从无话可说到亲密无间!我很有感触,儿子即将上大二,这接近五年的时间,孩子和我之间就是好朋友,在亲子方面,在老鹰表达力,这个收获是最大的。


老鹰:您说能力提升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是在学表达力的过程当中,很多朋友希望快速提升自己的这种能力,你怎么看待?


王刚:我觉得学习是很漫长的、很枯燥的过程,你想几天速成,不会那么轻松的实现,这个大的跨越需要日积月累,就像老鹰表达力,通过七年每周三的活动坚持,直到现在大家能够接受,不容易!所以我觉得快速提高,有点拔苗助长的感觉,有点华而不实。



老鹰:老鹰表达力对你的事业有帮助吗?


王刚:老鹰表达力对我事业上的帮助就是变得非常自信,外出和人交流,包括一些竞标的时候,在问答环节,我有强大的自信心。五年之前,我参加一些竞标,我就很紧张,前言不搭后语,也有出现混乱的情况,但是通过这五年的学习,每次到甲方交流、专家提问的环节,咱的表达应该是非常的流畅,甲方能感觉出咱产品好,并且能体会到咱有这个能力,能把这个工作做的很完美!


感谢王刚先生,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张鹰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