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学会表达,让你不急不躁!
中华宽带网 2022-07-29 19:55:24 字号:- +


董肇荣女士在老鹰表达力一直在认真学习,她坚持用正确的方法来提升自己的表达力,我们来听听她的学习感言。 

董肇荣:经过老鹰表达力训练营的学习,我感觉思维能力提升了,我的表达有逻辑了,你比方说,我到一个地方,我敢说话了,前几天在我们小区群里做了一个直播,我觉得没有那么紧张了,比较流畅了。对学习来说,有的朋友太优秀了,表达也非常的流畅,我和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我会一直坚持,坚持学习下去。

 

老鹰:你觉得通过听说读写练对你目前的学习有促进吗?


董肇荣:有!因为学习表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需要听说读写练一步一步来完成,缺一不可!


老鹰:和孩子沟通的时候,您觉得表达力对您有帮助吗?


董肇荣:有帮助!以前和孩子的沟通的时候比较急躁,现在我就考虑孩子的想法,通过学习表达力,我能设身处地的从孩子的角度来考虑问题,我和孩子的关系到了很大的改善!

 

老鹰:工作方面有什么变化?


董肇荣:以前我和同事相处的时候,特别是处理问题的时候,我会显得很急躁,我经常会证明我是对的,但是通过表达力的学习,我能够感觉到:我是一切的根源,有问题先看看自己,我会想想是我错了吗?如果我错了,我就会立马改正;如果是朋友错了、同事错了,我就在想,以后我会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老鹰:老鹰表达力是怎样一个团队?

董肇荣: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这里能够加持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变得越来越优秀!

 

感谢董肇荣女士,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张鹰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