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简单的动作,重复做!
中华宽带网 2022-08-04 17:23:12 字号:- +

各位好,我是老鹰,袁建濬先生从事大健康行业,在老鹰表达力,他带领员工跟随老鹰一起学习表达力,通过不断践行,客户信任度、忠诚度也越来越高,我们来听听他的学习感受。


袁建濬:首先看到自己在老鹰教练的指导下,听说读写练这些实践有一个提升,也提升了我们跟客户之间的沟通效率。


第二,看到同学们从躲着的、胆怯的,到最后能够比较顺畅的表达,这中间还有很多夫妻,家庭慢慢参与进来,还有一些企业,就像我们,全员都在参与,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场域,有经验的教练在指导,能看到我们共同的进步!


老鹰:袁老师平常你去讲课,口才也可以,那你为什么要去学表达力呢?


袁建濬:有一句话叫学无止境,从教练身上学习如何去面对与接纳,然后去处理这些不确定的事,而且从生命科学角度上来说,也会有新的发现,所以学习不能停!


老鹰:袁老师经常推荐经典文化,您对表达力的学员有什么建议呢?


袁建濬:我觉得首先是跟谁,不要掉队。第二个,就是坚持,看似一些简单的动作,但是当你真正的把它融会贯通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你会发现潜移默化,你的家庭关系,你的工作状态,包括你的市场的发展都会向上走。当然一定要找好的教练、好的平台和好的场地,在淄博能够有幸遇到老师也是我们的幸运,因为我们在全国也有很多学习,真正的、顶级的、优秀的不多,所以说我最大的一个建议,就是找到好的老师,一定不要随便放弃!


感谢袁建濬先生,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张鹰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