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华光国瓷2022中秋礼隆重上市
中华宽带网 2022-08-07 12:25:49 字号:- +

图片

中秋圆月渐满,海水江崖先一步跃然于瓷。

8月6日,【千礼挑壹】华光国瓷2022壹点心意·中秋礼上市发布暨客户品鉴会在华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图片

【千礼挑壹】现场

图片

图片

华光国瓷董事长 苏同强


当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宣布“世界领先水准的瓷质加以传承千年的画面,使盛世美景跃然瓷上”时,全场鼓掌喝彩。


发布会现场,华光的新老客户、媒体记者以及线上55万+观众共同见证了【千礼挑壹】中秋礼的上市发布。


图片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赵鹏


图片

山东鹏宇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全利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华光国瓷品牌总监 任歌 主持本场发布会


图片

【千礼挑壹】盛宴

图片


华光瓷 中秋礼【千礼挑壹】,由华光国瓷专为2022中秋节倾情打造,精美国瓷配以八马茶叶和上合峰会国宴级月饼,画面以“海水江崖纹”加以青花之韵,

良瓷胜玉、月影金线,更有黛青色大开合礼盒包装,将雅意与礼序融进一器一境,礼承浓情厚意。


【千礼挑壹】一眼万年。莹润的瓷器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引得来宾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千礼挑壹】霸屏

图片

发布会报导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网易、大众网两大媒体平台现场直播,吸引55万+观众线上观看,引爆霸屏。线下淄博电视台、淄博广播电台、淄博日报、鲁中晨报及融媒体、新华网、凤凰网、新浪、今日头条、头等网、鲁网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千礼挑壹】震撼

图片

华光瓷 中秋礼【千礼挑壹】,金与瓷、青与白、神韵与情怀,完美呈现一套饱含中秋祝福、臻满诚挚国粹的中国礼,震撼你的心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千礼挑壹】华光国瓷2022壹点心意·中秋礼

团购预订 私享定制 预售抢购进行中

详情点击下方二维码

▼▼▼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