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无证、醉驾还闯卡 驾驶人:“我错了,我错了”
中华宽带网 2023-03-23 09:40:25 字号:- +

“我错了,我错了”,这位无证、醉酒驾驶还闯卡的驾驶人,被张店交警查获后连连承认错误。

2023年318日22时,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铁骑队在张店区世纪路与联通路口开展夜查行动。当铁骑队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鲁CL***M的轿车在检查点西侧不远处停车,这引起了执勤人员的注意。

铁骑队员随即上前询问情况,这时驾驶人田某某突然脚踩油门向前方冲去,铁骑队员立即通知前方执勤人员注意拦截,接到通知后,正在路口执勤的人员发现该车后,立即使用警用装备将车辆拦停。然而令执勤人员没想到的是,该车辆仅仅停下了一瞬间,驾驶员突然加速向前再次闯卡。随后车辆调头冲向路边辅路,驾驶员下车逃跑,最终被执勤人员拦截。经对该车驾驶员田某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8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执勤人员立即依法带其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后经民警调查,田某某已于2019年因醉酒驾驶被高新区交警查处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此次除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还存在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田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孙阳

通讯员:王玲 姜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