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赵元刚部长调研商会复工复产
中华宽带网 2020-05-15 14:34:12 字号:- +

   3月10日上午,张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 赵元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主席 朱鹏,区工商联副主席 高升来到淄博市江西商会调研座谈,深入了解淄博市江西商会会员企业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淄博市江西商会会长 许长华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各会员企业所做的防控工作以及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许会长表示商会会继续抓好各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淄博市江西商会将继续搭建好淄赣两地交流互通,增进友谊的桥梁,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 赵元刚部长向商会和各位会员企业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并不时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会员企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和支持,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商会发挥资源优势,为“双招双引”多做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