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0-05-15 14:33:55 字号:- +


4月15日,淄博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会前,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受表彰的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听取会议精神汇报时的讲话,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离休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庆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副市长、市委离休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盖卫星主持会议。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来抓,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到广大老干部的心坎上。


江敦涛指出,广大老干部在职的时候勤勉敬业,为全市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贡献了重要力量;离退休以后讲大局、讲奉献,在不同战线、不同领域继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感恩之心、儿女之情服务老干部,深入了解老干部在政治、工作、生活、精神文化、身体健康等各方面的需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全心全意、扎扎实实为他们服好务。广大老干部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厚的为民情怀和过硬的能力本领,要强化“平台思维”,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载体。



高庆波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攻坚作为主旋律,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服务老干部为宗旨,在精准施策、创新模式、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注重加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好平台,为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担当作为、创新实干,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市老干部工作作了书面安排部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