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聚焦 | 淄博市广电书画院 "艺起战疫 共克时艰 " 线上书画展(三十八)
中华宽带网 2020-05-15 14:34:12 字号:- +
"艺起战疫 共克时艰 " 主题书画展(三十八) 淄博市出“艺起战疫,共克时艰”网络书画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今天刊发部分作品,以此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抗疫作品欣赏高 勇山东淄博人。中国钢笔画联盟会员、中国美术家香港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级、省市级钢笔画展,并获奖。作品《春之翼》钢笔画,春天来了,我们必将战胜疫情,迎接春天!!!作品《共同的家园》作品《相伴天涯路》作品《天边那朵云》


  李 平 字东橙,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师,研修于北京画院,师从著名画家李小可先生,李小可艺术工作室画家,淄博市美协会员。





李超 专业全国第一名考入北京服装学院。曾任绥风艺术馆、尚博美术馆馆长。中国国家画院艺术交流中心策划师,设计师,曾策展过多项活动。



作品 《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将患者的生命交给我们前线的医护人员,特殊时期,特殊原因,隔离了病毒,但隔离不了爱,我们一起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作品《致敬》

穿上了白大褂,就是战士,就担负着责任和使命,就要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虽看不清你的样子,但你其实就是中国的样子!!!



赵帅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解放军艺术学院本科、研究生。1993年生于山东淄博,2011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画专业,2017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



作品《负重前行》




作品《天使之眸》



程艳飞  一级教师,现任职于高青县唐坊学区中心小学。



作品《致敬》





作品《致敬》



董占东 淄川二中教师



作品《战友》




作品《抗疫夫妇》



唐鹏跃 篆刻  



作品《战瘟神》




作品《送瘟神》



周玉玲作品







孟海燕 淄博美协会员



作品《最美逆行者》



毕绪斌张店区人民医院







作品《致敬》



高红新淄博职业学院教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人文护理委员会委员,淄博美术家协会会员,淄博书画研究会会员,擅长速写,水墨山水。



作品《最美的印记》钢笔速写

作品《愿江山无恙 人间皆安》王冠祥 笔名天齐,北京石齐艺术研究会会员,北京文德堂书画院专业画家。山东省美协会员,山东画院画师,原淄博市美协理事,淄博市书画研究会理事。



作品《天使礼赞》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