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致敬援鄂英雄 共邀走进齐山” ——淄博川渝商会党支部开展助力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0-05-15 14:33:55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结合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积极助力复工复产真诚奉献社会。2020年4月12日,我会党支部携手淄博市儒商研究会党支部、鸿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及“史敢当”党史国史志愿服务队等40余名志愿者共邀走进齐山开展“致敬援鄂英雄,共赏春暖花开”的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的地点在齐山旅游风景区,淄博市儒商研究会张鸿雁会长安排人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社会组织向援鄂英雄及家属献花,并向凯旋的白衣天使及其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白衣执甲,英雄归来!在淄博的春天,这样一个温暖的季节里,我们与这些医护人员面对面相视,更切身感受他()们的勇毅。我们被鼓舞,被温暖,也更加深信能够打赢的力量。怀揣信心与勇气,我们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继续前行。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悟了人文历史,并且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同时加深大家的爱国情怀,从而增强我会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在举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中,我们由衷感谢与敬佩那些逆风而行的医护人员,他(她)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彰显出时代磅礴力量,我们致敬英雄更应学习英雄。                  (淄博川渝商会党支部供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