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众志成城 志愿同行---市工商联与淄博市内蒙古商会联合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中华宽带网 2020-05-15 14:34:12 字号:- +


近日,市工商联与淄博市内蒙古商会到张店区科苑街道丽景苑社区联合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前期联系对接,志愿者们为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了淄博市内蒙古商会捐赠的牛奶、鸡蛋、大米等爱心物资,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吕爱国参加此次志愿服务。


这次疫情以来,淄博市内蒙古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和淄博市工商联的号召,向本商会会员发出倡议,发动会员迅速行动起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以爱心传递温情,凝聚力量,共克时艰。据不完全统计,淄博市内蒙古商会已累计捐助款物价值近4万元,分别用于湖北、内蒙古和山东淄博等地的疫情防治工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