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第二批“2020淄博百日餐饮消费惠民活动”名单公布
中华宽带网 2020-05-17 08:21:53 字号:- +
第二批“2020淄博百日餐饮消费惠民活动”

参与餐饮企业确定名单
公布啦!
共有234家餐饮企业入选
各区县都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馆子~

为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发挥消费基础性作用,推动淄博市经济运行尽快恢复正常,促进夜间经济发展,4月10日,淄博市印发《“2020淄博百日餐饮消费惠民活动”实施方案》。5月15日,根据淄博市商务局《关于选拔第二批企业参与“2020淄博百日餐饮消费惠民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公示、银联商务山东分公司逐一确认后,现将确定的第二批234家参与餐饮企业(个体工商户)名单予以公布。

根据相关要求,本批公示的餐饮企业(个体工商户)均在淄博市注册,指导定点餐饮经营单位需在显著位置张贴“2020淄博百日餐饮消费惠民活动定点单位”标识和银联制定的有关标识。消费者持消费券到张贴“定点标识”的餐饮经营单位消费,餐饮经营单位按银联规定对消费金额进行抵扣。

定点餐饮经营单位要积极推广“分餐位上”“分餐公勺”“分餐自取”等分餐模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和服务,定点单位不得拒收消费券。

活动期间,定点餐饮经营单位如发生食品安全、消防事故、疫情防控不到位或有关部门监测到经营出现异常的,淄博市商务局及时将其调整出名单并进行公示,同时会同山东省银联追缴补贴金额。




第二批“2020淄博百日餐饮

消费惠民活动”

参与餐饮企业确定名单




有你喜欢的馆子没

周末了

约起来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