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这些区域集中喷药!请做好防护
中华宽带网 2020-05-19 22:26:04 字号:- +

今天(5月19日)

张店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张店区人民政府关于进行飞机喷药防治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的通告》

5月20日—6月10日

将进行飞机喷药作业


张店区人民政府关于进行飞机喷药防治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的通告

         

为有效遏制林业有害生物,保护造林绿化成果和生态安全,今年将采用飞机喷洒药剂的方法,重点对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进行药剂防治(以下简称飞防)。飞防用药为灭幼脲3号,该药剂为仿生制剂,对人畜无害。为确保飞防安全,特发布此通告:


一、飞防时间

2020年5月20日至6月10日。


二、飞防区域

飞防区域涵盖7个镇办,分别为南定镇、傅家镇、马尚镇、房镇镇、中埠镇、沣水镇、湖田街道办事处(城区除外)。


三、注意事项

此次飞防作业期间辖区内不准放风筝,飞防作业区内的养殖厂周围要插彩旗,施工单位、养桑蚕、鱼、虾、蟹、蚂蚱等养殖户以及可能受影响的其他相关单位和个人要自行采取保护措施,养蜂户要迁移出此区域。


特此通告。    


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8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