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又是一年开学季,家校合作谱新篇——淄博柳泉中学召开2020级第一次全体家长会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17:23:40 字号:- +

为了让初一新生顺利适应初中生活,帮助家长尽快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促孩子成长”的目的,8月30日上午,淄博柳泉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第一次全体家长会。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2020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孙辉校长、赵玉亮副校长、马明新副校长分别讲话孙前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孙辉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2020级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办学的认可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做了题为《用心做教育专题报告,从发展概况办学理念、校徽寓意、现代校园、学习乐园、书香校园智慧校园、提给家长的问题等八个方面介绍学校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的理解与配合,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离不开家长的关与支持,学生的成长更离不开家长的关注与教育为了完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任务,希望家长们支持学校工作,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教育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随后,赵玉亮副校长从强大的办学实力、先进的办学理念有效的教学方法、充实的家长支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工作。



最后,马明新副校长从学校的相关要求、如何与老师沟通和配合、如何在家管理好自己的孩子三个方面介绍学校的学生管理规定和家庭教育要求并提议家长为了同一个目标,家校共同携手,让孩子在柳泉中学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家校沟通,增强了家校互动,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密切了家校联系,充分调动家长参与办学的积极性,切实体现了“家校携手,共促发展”的办学宗旨,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家校共育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家校同心同行、合力育人,师生同心同行、共勉奋进!定能谱写淄博柳泉中学新的美好篇章!(通讯员 陈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