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贵州茅台1号体验中心落户青岛新星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17:23:40 字号:- +

8月22日,贵州茅台酱香系列酒青岛新星体验中心,在青岛市崂山区国家级金融财富试验区正式开业,标志着贵州茅台0001号体验中心落户山东新星集团青岛分公司,茅台酱香系列酒正式迈入体验中心时代。

据了解,该体验中心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为邻,总投资3.7亿元,总面积5000多平方米,是一所集茅台酱香酒展览、销售、品鉴、文化传播、办公、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体验中心,系统展示了茅台酒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建厂以来一系列珍贵的茅台产品,是新星集团投资最大的驻外分公司。

贵州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山充分肯定新星员工的精神面貌好、卓越的企业文化好、科学的管理理念好。贵州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评价新星集团作为贵州茅台的合作伙伴、党建共建单位,为茅台及茅台酱香酒的发展发挥了支撑作用。“我们将以体验中心为平台,传播淄博精神、茅台文化、新星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端、时尚、优质、独特的服务和体验,把欢乐带给千家万户。”新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魏心东表示。(闫盛霆  吕允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