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孙伟庆当选主席
中华宽带网 2020-09-28 09:41:09 字号:- +
2020年9月26日,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张店宾馆召开。来自全市的65名会员代表参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东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象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房玲玲出席会议。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发来贺电,祝贺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了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71名理事组成的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选举孙伟庆为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选举皇甫晓文、王燕、王延刚、刘云志为第六届理事会副主席,王兵、李岗、赵守军、盛德久为主席团成员。大会提名通过皇甫晓文为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会议聘请陆玉鲁、刘统爱、王建新为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主席,聘请焦波、冯衍明、彭荣均、景广平、王恩元、刘洪、矫斌、孙维博、程环为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顾问。


过去五年来,淄博市摄影家协会在市委宣传部的亲切关怀下,在市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摄影家协会的指导下,协会一班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文艺路线,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和“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城融合”的奋斗目标,积极探索,锐意进取,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指导的职能,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摄影活动,在摄影创作、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推动了全市摄影事业不断走向繁荣,为淄博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强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伟庆表示,摄影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领导和省摄协的指导下,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为创建淄博摄影事业新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王东宏对市摄影家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摄协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传承历史,紧贴时代,服务人民,勇攀高峰,不断提升淄博摄影新高度,努力开创新时代淄博摄影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主席

孙伟庆

副主席

皇甫晓文  王燕  王延刚  刘云志

主席团成员

 李岗  赵守军  王兵  盛德久


秘书长

皇甫晓文(兼)

副秘书长

江润东  董刚 申传会  苏昕 邢春燕(女) 胡莉萍(女)刘国华 吴昊

名誉主席:

陆玉鲁  刘统爱  王建新

顾问:

焦波 冯衍明 彭荣均 景广平 王恩元 刘洪 矫斌 孙维博  程环


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监事会

主席

高峰

监事

于博  陈中文 高名扬  韩增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