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鼓干劲 树信心 实现新突破 淄博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省锦标赛总结暨冬训动员大会
中华宽带网 2020-11-19 09:54:30 字号:- +

11月18日,淄博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省锦标赛总结暨冬训动员大会,总结今年以来备战参赛工作,部署安排当前的冬训和2021年的备战参赛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备战二十五届省运会的基础年。市体育局各训练单位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备战参赛工作,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项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备战参赛队伍整体实力稳步提高,训练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

会议强调,尽管成绩值得肯定,但还存在备战二十五届省运会面临巨大挑战、项目发展不平衡、思想作风不过硬、队伍教育管理还存在薄弱环节等突出问题,必须要认清严峻形势,正视差距问题,进一步坚定打好25届省运会的信心决心,采取切实措施加以改进。

会议要求,要鼓足干劲,树立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冬训和明年的备战参赛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确保完成25届任务目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确定的任务目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全身心投入到备战训练工作中去。二要慎终如始,保持警醒,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消除侥幸心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冬训安全稳定有序扎实推进。三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冬训备战工作,确保冬训取得实实在在的质量和效果。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在备战参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标整改,不留死角,实现“精准备战”,提升冬训工作质量和效果。五要实施好科技助力工程,围绕“强化力量、突破体能”,持续深入抓好体能训练,做好各项科技保障工作,全面提高运动员的各项综合素质。六要切实加强运动员文化课教学和26届选材工作,实现夺标与育人的协调发展。七要配合国家队、省队,全方位做好淄博籍运动员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争取在东京奥运会和十四届全运会上再续辉煌。


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冬主持。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雪颂做了工作报告;竞技体育科对锦标赛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市体校、市游泳中心、市武术院、市体操中心、市水上中心、市冬季中心、市体育科技中心7个单位做了汇报发言。市体育局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训练单位班子成员全体教练员参加会议。

记者杨天宝 通讯员王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