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健康少年,健康中国——营养科普进校园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11:12:05 字号:- +


      11月26日,山东省科普示范工程——营养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潘南小学。营养师与学生们一起学习和探讨了如何吃更营养,怎么吃才会让我们更健康?通过营养师的纠错,学生们也发现了自己在早餐中的一些不健康的习惯。深刻体会到如果早餐吃不好,能量达不到,就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效率。接下来,营养师又带领学生们认识了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


通过学习,了解到膳食宝塔的每一层都包括哪些食物,及每天摄入量多少才最合适。知道了各种奶类的区别是什么?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奶才更健康?及如何选择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的奶制品。

一堂营养课,只是学习和进步的开始。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注重健康饮食,关注膳食均衡。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健康则国健康。

张店区潘南小学   赵振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