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个私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1-09 21:56:51 字号:- +

1月8日,淄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博苑宾馆召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副主任、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新成,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沈鹏到场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新的领导班子,淄博商厦董事长王亮方当选会长,刘承虎当选秘书长。

淄博全力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

据介绍,淄博市个私协会是由全市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及其从业人员联合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近年来,该协会坚持“四个工作者”的定位,做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

淄博市个私协会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全市广大个体私营业者的主要渠道,是进行经营自律,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有力助手,是服务会员生产经营活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引导会员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力量。

几年来,淄博市个私协会得到了政府部门、淄博职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先后成立了营商服务专家团、淄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仲裁调解中心、淄博市个体私营企业综合服务与创新孵化平台、人才科技服务中心等机构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举办了多场促进会员经济交流的专项活动,受到会员们的高度称赞。先后获得“省级先进单位”“中个协联系点”“全国先进个人”“全国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淄博全力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该协会坚持民主办会,充分发挥会员代表的智慧和力量,为个体劳动者、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全力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

本次当选副会长单位的淄博高新区个私协会、沂源县个私协会、国井集团等单位均表示全力支持协会工作发展。国井集团董事长赵纪文表示,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协会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为建设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图片摄影:王世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