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打赢“大会战”,周村区交通运输局取得阶段性成效
中华宽带网 2021-01-22 11:17:10 字号:- +

2021年,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巩固超限治超及扬尘撒漏治理效果,打赢“移动污染源整治大会战”这一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周村区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国务院、省、市相关联合治超文件要求,联合交警、环保、公安等单位落实24小时联合值勤制度,强化环保、治超联合夜查机制,夜间重点对309国道、西外环、周隆路等道路开展联合整治。本次行动主要针对超限超载运输、路面扬尘撒漏等行为进行联合查处,在遏制了我区夜间道路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方面成效明显,违规车辆明显减少。

新年伊始,我区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人员取消全部节假日,确保治理不间断,并取得丰硕战果。截止1月18日,共检查、检测道路运输车辆、渣土车等1452辆,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56台,监督卸货9353.2吨,大大降低了道路行驶安全隐患,为全区移动污染源整治大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记者 张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