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全民健身 共建共享 淄博市启动“河畔课堂”太极拳培训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4-10 17:15:23 字号:- +


       4月10日上午,孝妇河湿地公园内春意盎然,全民健身“河畔课堂”太极拳培训启动仪式如期在此举行。本次活动由淄博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与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近百名太极拳爱好者参与学习。





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韩克泉同志介绍“河畔课堂”系列主题内容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鲁明同志宣布“河畔课堂”太极拳培训正式启动

 




启动现场设置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和乐园曲水花溪旁,这里花开正好、风景怡人。太极拳爱好者们汇聚一堂,得到了太极拳国家级教练员徐连国、臧新元的专业授课指导。他们在这里充分体验到孝妇河生态治理成果释放的生态红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举办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落实突破年”工作要求,加力提速建设“有品质、有活力、有温度”的最美市民公园,进一步助力提升淄博的城市品质和活力指数。这一活动举办突出了孝妇河湿地公园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利用公园资源优势,将科普教育载体多样化。

全民健身、共建共享。主办方希望,通过开设“河畔课堂”一系列健身课程,引导市民积极投入到全面健身运动中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工作和生活,让追求健康成为淄博人民的新风尚。

记者  杨天宝 通讯员 白志刚 摄影  陈曙光 编辑 齐艳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