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全警在岗在位: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五一”安保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5-06 15:59:39 字号:- +

五一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全警在岗在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持续保持高等级巡防勤务机制,统筹抓好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和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五一安保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在市局指挥中心调度全市安保维稳和社会面管控情况,并到淄川、博山和文昌湖等区县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辅警,实地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全市公安机关启动情报指挥一级响应机制,每日出动警力2100余名,全面加强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巡防,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开展24小时不间断网络巡查对涉危涉爆企业、烟花爆竹等行业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加强12个重点景区、1个大型活动现场人流秩序疏导引控和执勤保卫交警部门保持24小时勤务,强化道路巡查,严查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对重点景区、大型活动周边及时开展交通调流疏导和秩序维护共设置检查点325个,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869起,保障了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力抓好随访检测、返淄管控和应急准备等工作,坚决防止境外和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输入,确保了我市疫情防控的良好形势。

       (记者 齐艳芳 通讯员 胡云雷 编辑 齐艳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