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初心如磐 百年礼赞”书画名家邀请展18日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06-12 15:02:14 字号:- +


         厚植红色情怀,弘扬社会正能量。6月18日,由山东致公书画院、致公党淄博市委会、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美术家协会和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联合主办的“初心如磐  百年礼赞”书画名家邀请展将在东方艺苑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淄博致公书画院和东方艺苑美术馆承办,作为“全国诚信画廊20强”之一的东方艺苑美术馆建成于2014年,位于淄博市高新区中润大道德馨园,总面积1300余平方米,是一家集展览、鉴藏、创作、研究、出版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美术馆。成立以来,东方艺苑积极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展示我市优秀书画艺术,多次组织书画界人士(团体)进企业、进部队、进社区,输送精神食粮,助力我市书画事业的发展,荣获“2018年度中国艺术市场金推手奖——优秀品牌艺术机构”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汇集国家、省、市30多位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展览将为我市的书画收藏搭建一次交流学习的平台。


记者:齐艳芳

值班主任:李玮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