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活动站揭牌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1-06-13 13:41:08 字号:- +

 6月11日,淄博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活动站揭牌仪式在八音河教育集团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东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晓东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与市政协委员、淄博陕西商会会长、八音河教育集团董事长孙娟共同为活动站揭牌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八音河幼稚园,察看了室内外教学环境、活动场所,观看了幼儿特色课程、才艺展示,听取了幼稚园管理模式、师资力量、保教质量、课程设置以及教学理念等情况介绍,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如何发挥委员活动站平台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参观八音河

 刘东军指出,教育界别委员活动站的揭牌成立,密切了委员与群众的联系,有助于教育界别委员更好地开展学习培训、座谈交流、团结联谊,有利于灵活开展调研活动、反映民声民意。广大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通过开展扎实有力、富有特色的界别活动,切实提高委员履职尽责实效,打造淄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特色品牌。要建立健全覆盖城乡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办“让家长放心安心”的学前教育,注重因材施教,培养挖掘孩子们的天赋和特长,全面提升教育公共服务的质量。要充分利用好委员活动站,丰富活动形式,使之成为碰撞思想、凝聚力量的温馨之家,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