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党史上的今天|6月16日
中华宽带网 2021-06-16 09:49:46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史上的今天”,带您回望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瞬间。

6月16日


 

  1992年

  6月1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加快发展第三产业的决定》,指出,加快发展第三产业的目标是:争取用十年左右或更长一些时间,逐步建立起适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统一市场体系、城乡社会化综合服务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

  2009年

  6月16日,胡锦涛出席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金砖国家(中国、俄罗斯、巴西、印度)领导人首次正式会晤并发表讲话。2010年12月,南非作为正式成员加入金砖国家合作机制,金砖国家正式扩为五国。

  2018年

  6月1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

历史瞬间

1949年6月16日,毛泽东为庆祝光明日报出版题词:团结起来,光明在望。

      1949年6月16日,毛泽东为庆祝光明日报出版题词:团结起来,光明在望。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编辑:张娜

值班主任:李玮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