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09:27:00 字号:- +

近日,淄博市城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明对全市城市防汛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城市防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站在对城市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认真履职,精准发力,集中人、财、物等保障力量,真正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成效明显。二要突出重点,强化关键部位及重点环节管控。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原则,加强下穿铁路桥隐患整治、设施维护、汛期作业安全等三个重点环节管理,确保城市安全度汛。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城市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全面落实城市防汛工作责任制,确保将城市防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充实、调整、完善城市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在灾害事故来临时出动迅速、处置快速。

会后,王立明带队到张店区西六路共青团路路口、西五路泵站、北京路泵站、颐丰花园南门对面等点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针对城市防汛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与相关单位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整改意见。

自6月1日起,全市各级城市防汛部门已经进入汛期工作模式,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坚决杜绝空岗脱守、执行不力、推诿扯皮等失职失责现象。(记者张铭 通讯员杨东刚)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