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加大执法力度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中华宽带网 2021-06-18 14:43:12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货运车辆的打击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周村区交通运输局加强部门联动,全力打好移动污染源整治持久战。今年以来,周村区交通运输局联合生态环境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发挥多部门、多警种联勤联动优势,全面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严查严打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优化民众出行环境。

截至目前,共联合查处超限超载运输大货车790台,监督卸货3.35万吨。有力打击了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与此同时,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全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及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大走访”等各项工作,在周村区超限检测站建设“卡车司机之家”,为司机免费提供热水、应急常备药、手机充电、法律咨询、如厕、临时休息等免费服务,为货车提供加水点,违章处理除保障一站式完成外,经常加班为卡点而来的业户加班紧急处理,避免业户再跑腿,切实提升执法部门形象,提升服务质量。(记者张铭)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