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全省老年人门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淄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15:51:40 字号:- +

 

      7月7日至10日,由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淄博市门球运动协会协办的全省老年人门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淄博市举行,来自全省近百名门球裁判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中国门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周正,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省门球运动协会会长孟涛,省门球运动协会顾问、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翟慎政,淄博市门球运动协会会长张延生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翟慎政主席致欢迎辞,孟涛会长做动员讲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刘栋主持开班仪式。

       孟涛对全省门球运动协会组织建设、门球运动竞技水平、裁判员队伍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他指出,要推动全省门球运动高质量发展,必须下大力抓好裁判员队伍建设,只有抓好门球裁判员骨干培训,才能更好的促进门球运动竞技水平不断跃上新台阶。 

       门球国际级裁判员周正、解修德、袁英杰三位专家对门球竞赛组织编排与裁判职责、2015版门球竞赛规则、2015版门球裁判法、裁判员执裁实践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三位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案例经典,学员们听课认真,训练刻苦,对门球裁判知识的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讯员王连峰 袁文慧  摄影简焰)


编辑 杨天宝

值班主任 王翔飞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