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光影淄博|一座矿山的“绿色变身”
中华宽带网 2021-09-03 19:49:10 字号:- +

  走进淄博洪泉矿业,映入眼帘的是草绿天蓝,感受不到一点点矿山的痕迹,犹如进入一个大花园,孩童嬉戏、成人休闲,怡然自得。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位于淄川区的淄博洪泉矿业公司先后投资1.7亿元,不仅购买了先进的全密闭板式喂料机和重型矿卡等设备,实现了自动化减人、机械化减人的目标,还采用高效、无尘新式破碎加工工艺流程,抑尘率达到98%以上。

  “干咱这行,要想企业持续发展,不仅要淘汰落后的生产工艺和设备,更要扔掉脑袋瓜里的陈旧观念,担负起肩上绿色的责任。”淄博洪泉矿业公司总经理何钊说。

  洪泉矿业厂区道路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放眼远处的山坡,更是一派绿草如茵、鲜花盛开的景象,“生态公园式矿山”已经初具雏形。(记者张铭 通讯员闫盛霆 摄像何钊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