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理财工作室”精准助农服务
中华宽带网 2021-09-09 14:31:00 字号:- +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农行“王娜理财工作室”挂牌并进行培训。

  据了解,“王娜理财工作室”是淄川农行打造的第一家理财品牌工作室,是弘扬劳模精神、发挥榜样力量的重要载体。工作室是以淄博农行金牌客户经理王娜为核心,以淄川农行一线高水平理财师为支持团队,集服务、创新、财富、共赢于一体的新型金融理财工作室。旨在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量身定制的专属理财方案,并协同客户做好方案的执行、跟踪和优化,满足客户不同时期的理财需求。同时肩负着带动行内理财师团队专业能力提升、新员工培训、营销难点攻坚的任务。(通讯员闫盛霆 韩东)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杨天宝 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