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川区委宣传部青年干部成长计划培训班开班
中华宽带网 2021-09-10 21:25:56 字号:- +

  为加大高素质新闻宣传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养,9月6日,淄川区委宣传部青年干部成长计划开班式在宣传部会议室举行。

  开班式上,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队伍,本次成长计划与党对青年工作的要求高度契合,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实践路径。引导年轻干部,把对党忠诚融入信仰血脉,把理论联系实际形成实践习惯,锤炼斗争中成长的阶梯。

  青年干部代表张倩男作表态发言。“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深感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完成培训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科学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勤奋努力,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此次青年干部成长计划,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向青年群体纵向深入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和综合素养的极佳契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宣传部八零后青年干部都能牢牢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实践成果,为淄川区高质量发展增长极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领悟,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升学习实效,做到 “利己、利家、利国,成长、成才、成功”。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通过集体学习、主题研习、集中授课、实地走访、分组演讲、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突出的能力素质的宣传英才,为宣传部争先创优、走在前列倾情奉献,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淄川贡献宣传智慧。(通讯员闫盛霆 彭晓)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