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文化赋能 薪火传承——市乡贤文化促进会携手淄博市政协书画院举办书法进校园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13:08:33 字号:- +

  习字立人、弘扬传统。9月16日下午,淄博市乡贤文化促进会携手淄博市政协书画院的书法志愿者走进淄博市张店区凯瑞小学,与孩子们共享书法艺术创作的美好时光。

  淄博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徐培栋,淄博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金晓莉,淄博市乡贤文化促进会秘书边优玮,中书协会员、淄博市书协副主席、齐长城美术馆馆长邹涛,中书协会员、张店区书协副主席肖洪波,中书协会员、淄博市青年书协副主席王鹏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墨香四溢,转眼间一幅幅笔法精湛的书法作品挂满了凯瑞小学的文化教室,让孩子们欣赏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

  现场,书法志愿者还与孩子们进行了技艺“切磋”,通过现场观摩和手把手的指导,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书法启蒙课。


  近年来,凯瑞小学以“乐学、善思、尚美、能群的阳光少年”为培养目标,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力铸造“阳光凯瑞”的优质教育品牌。学校的生活德育、交往式教学、课程建设、科技教育特色日渐彰显。习字立人、弘扬传统文化作为凯瑞小学新的教育名片,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记者李春年)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